苏子晴

半个二次元爱好者,经常脱线的小迷糊

关于成功带偏霍格沃茨的氛围88

你是一个中国来的

父亲是英国伦敦人,母亲是中国人,有好看的蓝眼睛,罕见的酒红色头发,却有双鬓处有和母亲一样的金发

呼神护卫是狐狸(其实本人自测的结果)

英文名字:宁娜塔Ninetta 中文名字:花宁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和你的游刃有余相比,哈利的状态实在不能说好。

不知道怎么回事,虽然上次和你谈过后他心里好受了很多,但是额头上的伤疤却还是时不时发出刺痛。

因此他极力让自己投入考试中尽量想让自己忘记额前剧烈的疼痛,虽然效果不怎么样,甚至导致经常失眠。

罗恩和赫敏他们没有和你一样的亲魔体质,看不到哈利最近一直被残破的灵魂折磨,更何况尽管伏地魔确实令他们害怕,但他只是一个抽象的概念,更没有什么所谓的噩梦纠缠,再加上整天忙着复习,根本没时间想这些。

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,最后一个考试结束,很快就会迎来假期,大概没有任何学生不喜欢假期——如果在那件事发生前你绝对会期待。

当你刚从考场出来就看到赫敏,你高兴的跑过去抱住她。

你们一边走到外面,一边聊:

赫敏:“这次考试比我原先以为的容易多了,我其实不需要记1673年的狼人行为准则或者小精灵叛乱的经过。”

你完全没意外的点头附和,“是啊,包括发明自动搅拌坩埚的老巫师生平也没有考到,我还是挺意外的。”

你和赫敏真的是强强联手,罗恩每听到这些都会感到恶心,经过巨怪的那次事虽然他没有表露出来,但是还是收到你嫌弃的目光。

罗恩快活的躺在草地上舒展四肢,“多好啊,再也不用复习了。”然后他看向一旁心情有些不好的哈利说,“哈利,高兴点嘛,一个星期以后我们才会知道考得多么糟糕,所以根本没必要现在就为这个操心了。”

这时候你没心思嫌弃罗恩,仔细一看,又是伏地魔的灵魂在折磨哈利,一个闪身出现到哈利面前,双指抵住额头念到,“吾奉天法,下助吾身。借吾枷与枉,枷扭不正鬼和神,太上老君急急如欲令!”一道金光束缚了黑绿色的一团,这才让哈利轻松下来。

你也松了口气,问到,“哈利你这样多久了?”

哈利揉了揉额头,像是终于从痛苦中缓解下来,“从禁林回来后就一直这样了。”

你皱了皱眉,看着哈利的伤疤难得有些头疼,不禁问道,“这一次的伤疤痛你没有告诉任何人吗?”

哈利点了点头。

罗恩听后,立刻坐了起来,对他说,“你的伤疤又疼了怎么不早说,走我们这就去医疗翼!”

罗恩虽然反应慢了点好在还是知道行动,你咽下嫌弃他的话,赫敏也非常支持罗恩的想法,于是对哈利说,“没错,要不然我们还是去医疗翼看一下吧。”

你无奈的叹口气,“等一下,我看哈利有话想说的意思,我们先听他说完好吗?”

听完你的话后,罗恩放开了抓住哈利的手,然后对哈利说,“那你先说吧,到底怎么回事?”

沉默半晌,哈利才缓缓开口,“我没有生病,而且我认为这一次的伤疤疼与上次不一样,我感觉这一次是一个预兆,意味着危险。”

听到这,你和赫敏都严肃起来,只有罗恩有些不以为然,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热的缘故,“听着哈利,我认为这件事赫敏已经说的很清楚了,只要邓布利多在霍格沃茨,魔法石就一定不会有任何危险,对于这件事,你真的可以完全相信我的。”

听到他的话灵魂点点头,但他还是怎么也摆脱不了一种隐隐约约的感觉,似乎他忘了什么,还是非常重要的事——因为相信你们,所以他就直接把这种很奇怪的感觉告诉了你们。

你没有很意外,只是有些难过,所有人沦为这场战争的牺牲品。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